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首期民宿沙龙交流会
2018-08-16 15:57

8月14日,市全域旅游办召集全市乡镇街道民宿工作联络员以及民宿业主代表于大慈岩镇召开2018年首期民宿沙龙—暨全市首期民宿从业人员培训会。

会上,市全域办就全市民宿工作及乡村旅游情况作了通报,对《关于促进建德市美丽经济发展扶持细则》市委办发〔2018〕7号文件作了解读。各乡镇街道民宿工作联络员、民宿业主,就本乡镇街道的民宿工作,作了介绍和交流。


与会的民宿业主,纷纷将自己的经营理念和营销诀窍大方分享,包括如何用好OTA平台、如何对接社区养老资源、如何做好农旅融合项目及工业旅游项目的配套服务等等。


目前,我市共有民宿172家,床位1376个,今年新开工建设精品民宿项目19家,部分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张营业。本次沙龙中,各民宿主都表示,非常愿意将客户资源交流共享,从而丰富住客在建德的体验感,延长他们在建德的住宿时间,以民宿与民宿之间的串联,形成一条新的乡村旅游线路。让住客们“恋上一张床,爱上一座城”。

(通讯员 吴燕婵 章如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