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把关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2018-08-16 16:58

高温天气,商场、酒店都是避暑好去处,人流高峰点,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安全是至关重要的。近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开始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已检查了4家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住宿场所,检查内容包括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档案、定期自查检测和维护记录、冷却塔及过滤材料清洗记录等台账材料,以及现场查看。集中空调系统各项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发现未建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档案、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报告未公示、过滤网积灰、空调机房堆放杂物等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出具4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卫生监督员提醒:作为公共场所经营者应当按照规定每年对集中空调至少检测一次,同时应定期对集中空调系统开放式冷却塔、过滤材料、空气处理机组等部位进行清洗,保证集中空调卫生质量符合标准要求;作为消费者,应当留意场所是否能出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合格的检测报告。

(通讯员 王思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