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大讨论
2018-08-17 15:42

8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开展讨论。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张成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该《意见》精神,逐条剖析、解读,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不仅要确保本职工作做到位,还要开拓创新,做出亮点,取得实效。

在本次活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才是好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黄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