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19 18:58

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党员固定日、新安夜学等活动载体做到层层传导。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和领会全会内容,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准确理解“266”的内涵要义,系统掌握“六大行动”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锤炼住建铁军助力实现“六个突破”。

二是高位推动抓落实。全局上下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切实把全会的安排部署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咬定时间节点不放松,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市、“五水共治”、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重点专项工作,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农村住房改造、地下空间开发等省、市重点单项工作。

三是强化作风抓整改。根据全会精神,要坚持一张蓝图、一干到底。局党委及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列清单、定措施、明责任,狠抓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力促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