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总工会举办“浪漫相约,情定七夕”单身交友联谊会
2018-08-20 17:11


8月17日,由建德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的七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开元芳草地酒店浪漫开启,来自各个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名单身青年人才齐聚一堂。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生被贴上专有的数字编码,按照编码搭档坐在一起。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用真诚的交流开启了当天活动狂欢。为了让每位嘉宾都能更好地展现自己,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设置了谁让我心动、爱的连接、你是我的眼,桃花朵朵开、齐心协力等游戏环节,游戏轻松有趣,环环相扣,男女嘉宾在互动游戏中慢慢熟悉,渐渐靠近,最终现场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在意外和惊喜中开启了缘分之旅。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举办各类职工喜爱、独具特色的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收获爱情的平台,为加快建德新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