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生育关怀大讲堂”完美收官
2018-08-20 17:15

8月20日上午,建德市妇幼保健院讲师团成员舒丽萍科长来到李家镇政府,为这里的育龄妇女传授科学备孕与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同时发放健康宣教折页。

至此,市妇保院圆满完成“杭州市生育关怀大讲堂”项目,该项目是应杭计生协﹝2018﹞12号文件要求,由杭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建德市计划生育协会、建德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结合我市实际,由各乡镇街道计生协负责组织人员听课,市妇保院派出讲师授课。内容涉及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引导育龄群众依法生育,普及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知识,努力改善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人口素质的提高和家庭幸福和谐。自今年4月项目启动以来,服务人群覆盖了全市16个乡镇街道,受益人次达1443。

市妇保院健康讲师团成立于2017年3月,共有16名讲师组成,成员均为高级职称或科室主任组成,课程内容涵盖妇科、产科、儿科、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乳腺外科、心理健康等,2017年共外出讲课29场,服务人次2000余人,为促进当地百姓的妇幼计生健康意识而奔走于各个乡镇、厂矿企业。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