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年度农饮水巩固提升工作获评优秀等次
2018-08-23 10:21

近日,省水利厅、杭州市农水总站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考核结果,此次考核是根据六部委联合印发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考核办法》,由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水利水电学院组成的考核组及杭州市疾控中心、杭州市农水总站对建德市农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考核。采取各市自评、专家组评审、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共有82个区、县参与考评,我市以总成绩第四的排名被评为“考核成绩优秀县”。

此次考核充分肯定了我市2017年度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进一步树立了我市水利工作“巩固无终点、提升无止境”的意识,增强了乡镇规模化水厂新建、扩建、改建工程和城镇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的决心。

接下来,我市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和“健康浙江”建设,切切实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通讯员 叶文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