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三治融合”现场推进会
2018-08-27 15:42

8月21日上午,由市司法局牵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三治融合”现场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副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乾潭镇幸福村和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宣传长廊、法治主题公园、法律图书室、法治教育基地等“三治融合”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 “三治融合”工作部署会。会上乾潭镇和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三治融合”建设的经验。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在学习样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富有自我特色的“三治融合”示范村,既要做好“三治融合”的“规定动作”,又要在“自选动作”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领导也对“三治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讯员 王志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