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开展“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
2018-08-31 11:02

为深入推进“四提一争”主题活动,将“2211”标准化服务和“微笑服务”落到实处,铸造业务一流、服务一流的审批铁军队伍,努力打造群众最安心、最舒心、最开心的办事窗口,审管办相关负责人组织各窗口工作人员及导服开展分区块、分层次的“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

审管办主任王田,利用午休时间召集全体导服人员开展“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对导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梳理,并要求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从小事做起,将服务规范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他指出微笑是工作态度更是生活态度,是力量的源泉、积极的信号以及家庭的温暖。随后,组织学习培训,邀请专业人士对导服人员的微笑、形体、礼仪等各方面进行指导。

审管办副主任金鹏飞,以办事群众的角度、实际办理业务的方式,对每一个窗口工作人员的“2211”标准化服务和“微笑服务”进行面对面近距离的体验。对各窗口相关业务分层次、分类型进行提问,并要求责任包干区内全体窗口人员认真执行中心相关规定,以微笑诠释工作真谛。

税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组织晨会展开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邀请审管办副主任刘水泉参加会议。窗口负责人游洁首先对全体工作人提出要求,一是贯彻思想,强化服务意识;二是比学赶超,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模式。随后,刘主任强调微笑服务工作要做到化压力为动力,努力打造群众最安心、最舒心、最开心的办事窗口。

公安窗口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审管办副主任刘水泉参加会议。窗口负责人对前期纪委检查通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将“2211”服务及“微笑服务”真正入脑入心。刘水泉副主任就下一步服务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吸取教训;二是明确职责,传导压力;三是加强培训,提高水平;四是强化监督,重点落实;五是规范服务,注意细节;六是化压力为动力开展优质服务。

不动产综合进件窗口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微笑服务大讨论”活动,由审管办副主任方红月主持会议。

会上,临窗工作人员进行微笑服务、“2211”规范演示,一声声问询温暖有情;后台工作人员进行表态发言,一句句承诺坚定有力。随后,窗口负责人对各自窗口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我为人人微笑,人人为我微笑;二是一定要发自内心的微笑;三是一定要养成微笑和“2211”服务的习惯。

最后,审管办主任王田强调微笑服务的重要性,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微笑着工作,办事如办家事,待人如待家人。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