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窗口规范服务打造服务标准化样板
2018-08-31 14:42

为深人开展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环保窗口多措并举规范窗口服务,努力打造环保审批服务标准化样板。

服务态度标准化。工作人员按照审批中心的“2211”服务标准执行,2211服务标准是指:两次站立,两礼貌用语(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一个微笑和一次评价提醒。

告知材料标准化。窗口设计制作了一次性告知材料,将办事事项所需的材料一次性告知,同时要求企业业主拿到告知材料后有签字回执。

现场踏勘标准化。该局制定了现场踏勘登记表,由现场踏勘人员进行填写,分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前期评估,事先告知业主相关的环保要求。

材料格式标准化。按省环保“八统一”,对没有法律支持的材料全部删除,严格规范环评报告格式、附件清单、附件格式等。

许可审查标准化。该局制定了许可事项审查标准流程,规定审查步骤、内容等。如对环评审查,先审查环评单位资质及编制人员、审查人员资格,主要从项目选址规划符合性、项目工艺、排放标准、污染物排放总量、治理措施、等方面进行审查。

批文格式标准化。制定规范的批文格式,及内容的规范描述等。

(通讯员 夏浩翔)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