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二季度工作例会
2018-09-01 10:54

8月3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例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2家下属单位负责人作了上半年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述职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逐一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围绕岗位职责、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对照分析和情况汇报。会议还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集体决策。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宁春指出,青年干部要在担当有为上下功夫,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苦难,积极为青少年做好服务。要以本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认真梳理分析,加强制度的修改完善,及时整改落实,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做细做实。

党组书记何洪宇传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项具体的任务和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全体干部要从主观上重视学习,加强各类会议精神、文件、制度规定的学习,特别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清廉建德推送的党风廉政教育微信等,将学习挺在前列;二是抓好教育。要发挥共青团主业,抓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引领,特别是青少年活动中心,要注重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做到常教常抓。三是抓好班子。无论在学习上,教育上还是作风上,党组班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四是抓好干部。全体干部要仔细排查自己的岗位风险点,时刻提醒自己摆正作风,说实话,办实事。五是抓好规范。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全程纪实、财务报销等制度,规范8小时以外行为,以日常规范执行为抓手,将干部作风建设落在实处。

(团市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