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开展专题礼仪培训和微笑服务大讨论
2018-09-02 13:36

为充分贯彻“微笑服务”专题动员大会精神,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9月1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组织开展礼仪培训和“微笑服务”大讨论,旨在提升窗口人员“二二一一”特别是“微笑服务”的水平,以顺利实现窗口服务质量的再升级。

交通窗口邀请有十二年授课经验的杭千道速专职礼仪培训师蓝老师进行本次礼仪培训。首先,蓝老师通过PPT讲解了微笑服务的标准、要点及实用技巧,全方位、多角度地阐述了窗口服务礼仪的相关知识。接下来,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实际操作,对窗口人员的微笑、形体、动作、语言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纠正。经过培训,窗口人员变得仪态更优雅、手势更标准、嗓音更圆润。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过后,窗口全体人员进行了“微笑服务”大讨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服务中有待完善的小细节,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审管办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肯定了交通窗口之前的工作成绩,要求窗口必须拉高标杆、再接再厉,注重服务细节的完善,实现服务质量的再升级。

培训后,窗口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具体做好三点:一是在明确责任,杜绝“五不”现象;二是强化业务和服务学习;三是在注重细节、持之以恒。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