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部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9-03 15:56

近日,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积极动员部署,结合公路部门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助力添彩。

公路部门抢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开展对所辖路段路肩、边坡、中分带以及桥涵设施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路域环境整治效果显著。结合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严格抓好320、330国道、建淳线、桐义线等公路的养护和管理,及时清理路面污染和路边垃圾,抓好绿化管理和路面保洁。

320国道作为我市交通大动脉,过往车辆较多,随着交通量和重型汽车的不断增加,公路路面坑槽、车辙、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针对路面病害情况,公路部门采取铣刨5厘米至10厘米厚路面面层,对基层病害进行处理,喷洒粘层油,最后分两层摊铺沥青混凝土。这样的修护,能够有效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从整体上改善公路通行条件,提升“畅、洁、绿、美、安”公路形象。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