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心故事再分享 文明创建再推进
2018-09-05 10:07

9月3日晚,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旅游商务局在9月份的新安夜学活动中,开展了“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同时,传达了迎接省年度测评工作标准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经过前期的筛选,在“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上,吴学斐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达了成为入党分子的自豪,告诫党员们在这个物欲横流、充满诱惑的时代,每个人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初心。顾伟梁同志代表中层干部发言,他讲述了大学时期重庆的红岩精神对他的影响,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和红船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程思祎同志代表支委发言,分享了对她影响至深的三个人,表示记忆随着时光流失,但要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依旧坚定。

分管领导指出,三位同志的分享,以生动真实的事例,激励党员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同样,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我们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积极主动,做好文明表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