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8-09-07 10:11

近年来,随着大洋镇经济的发展,企业、公司实体越来越多,为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促使大洋镇各企业规范经营、平安经营,推进法治大洋建设全覆盖,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近日,大洋司法所组织了综治办及司法所工作人员数名深入多家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企业”活动,为创建平安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出工出力。

本月6日上午,大洋司法所一行来到了耀欣针纺企业,据了解,该企业职工有数百名,多年来,运行平稳,是一家外销型企业,目前年产值超一亿,司法所到访后,受到董事长黄某的热情接待,通过与董事长等管理层谈话沟通,了解到企业目前经营尚无困难,过去有职工工伤纠纷都已依法调解,没有影响到职工的权益,大洋司法所表示企业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做得很到位,随即赠送了市民学法手册、宪法手册、公共法律服务手册等法治宣传册100余册,并通过与企业在岗职工面对面交谈,充分了解他们的法律需求。

通过走访企业开展交流座谈,强化了企业管理层依法经营意识和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在下一步的走访过程中,大洋司法所将为更多的本地企业搭建律师顾问平台,让企业管理人员能方便地与律师(法律顾问)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尽可能地减少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所遇到的风险,强化风险化解能力。

(通讯员 周旭昶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