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安监局集中学习新党纪处分条例
2018-09-17 10:49

9月15日,市安监局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书记夏金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深入学习、熟练掌握、准确运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中坚决避免违纪情况的发生。

新修订的《条例》更加突出了政治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上升为党的政治纪律,增加“四个意识”、“四种形态”等内容;更加突出了针对性,对一些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了明文规定,确保令行禁止。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作为建德市机关单位中的一名党员,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把新《条例》刻在心上,并对照到方方面面,把“建功立德”这一地域人文精神与之有机结合,指引我们找寻正确的方向。


(通讯员 沈燕潞)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