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18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7 15:07

9月15日,审管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一是集中观看《八八战略15年》纪录片;二是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童定干在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八八战略”形成的背景、过程、具体内容和指导意义,理解了“八八战略”与“四个全面”的内在逻辑,以及“五个浙江”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实践关联,认识到“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

随后,审管办主任王田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第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列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精会神干事,戮力同心建功,以一流机关党建引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最后,审管办主任王田作出四点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审批和交易领域的实践,将“建功立德”融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增强争当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使命自觉;二是工作再落实。对各项工作任务要进行经常性的对标检视,根据目前的进度倒排工作计划,强化担当尽责,找问题补短板,不断丰富“建树服务,德润中心”的德文化理念内涵,立足基层岗位建功,服务建德新发展;三是作用再发挥。充分发挥党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本职工作的有机融合,提升服务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能力,争一流,创佳绩;四是作风再紧实。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纵深推进,群众对改革的期待越来越高,我们的窗口服务也迎来新挑战。全体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化压力为动力,苦干实干,深化2211服务规范,全身心投入微笑服务大比拼,以“用心、尽心、贴心”的最优服务,换取群众办事的“放心、省心、舒心”。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