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培训会
2018-09-17 17:09

为助推五水共治和浙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管理水平,助力我市保持生态保护和经济之间的平衡发展,9月14日下午,我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创新办、人社局、环保局联合组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也是2018年度杭州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之一。市农办、环保局、“五水共治”办、各乡镇(街道)及行政村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和运管人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在建德市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建设部村镇污水处理专家委员会委员罗安程教授应邀讲座。罗安程教授从农村生活污水与农家乐污水处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畜禽养殖业污染及其防治技术、农产品加工业污水处理方法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讲座紧密结合当前农村污水的实际情况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的需求,并从实践经验和实际案例出发,通俗易懂,使在座培训学员获益匪浅。

(通讯员 李赛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