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笑服务,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2018-09-19 10:42

当你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人力社保窗口办理相关业务时,窗口工作人员的微笑一定会让你记忆犹新。作为最贴近群众的民生类窗口,人社窗口立足实际,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中心,以“微笑服务”为抓手,克服自由散漫的思想,杜绝“五不”现象,确保窗口人人达到“2211”服务标准。

手续简。充分发扬人社铁军精神,对“最多跑一次”各个事项的标准、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打造,做到标准既规范又通俗,流程既清晰又简化,全力推进人社经办业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切实推行“一站式”服务。

效率高。继续推行从“路上跑”向“网上跑”升级,从“跑一次”向“零跑腿”升华,使部门间大数据共享、社保网上平台办理成为重要服务渠道,积极创新政府治理模式转变,通过“互联网+政务”推动人社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做到数据跑起来,办事快起来,真正让办事人员实现“不用跑”和“零上门”。

体验好。继续加强线上线下平台建设,实现线上线下“一个样”。线上平台着重完善功能,简化操作步骤。线下平台着重完善三大举措,一是切实做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进“跑一次”;二是继续积极推广与税务部门在中心增设的“联办专窗”,将原本需多部门跑多次转变成打通壁垒促改革的跨部门 “跑一次”;三是切实做好容缺受理提效能,切实保障“跑一次”。

服务优。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也是人际交往的通行证,让办事群众满意而归是人社铁军应尽的职责和使命。人社窗口将以“微笑服务”精神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窗口日常服务相结合,积极打造“微笑服务”环境,营造“微笑服务”氛围,全面提升窗口的服务质量及办事效率。

(通讯员  罗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