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老建德人见义勇为受表彰
2018-09-27 20:49

9月26日、27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胡世乾一行先后前往洋溪街道杭州玺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乾潭镇,为授予“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新老建德人颁奖。

新建德人谭波然,四川省高县人,系杭州玺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职工。8月15日6时许,他晨练途经洋溪大桥时,见一老人浮在桥下江面,设法施救,并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江中,与消防队员合力将老人施救上岸。

乾潭镇前陵村年逾六旬村民夏秋望,7月11日10时许经过该村大蓬自然村池塘边时,发现水面漂浮一个小孩,顾不及脱衣取出手机,奋不顾身跳到2米多深池塘,将不足2周岁的女童营救上岸。

两位新老建德人,在他人落水,生命面临危险的紧急关头,舍己救人的行为彰显见义勇为精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根据《章程》的有关规定,授予谭波然、夏秋望“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以资鼓励。

(通讯员 邓建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