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节后收心第一讲 重点工作大比拼
2018-10-09 10:29

10月8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进综合考核相关工作。各科室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汇报,讲成绩、讲难点、讲重点工作安排,分管领导讲办法、讲举措,主要领导讲问题、讲要求,深入推进“四提一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会上,分管领导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四季度工作重点和思路。要求各科室做好本职工作,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解决难点,出亮点。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将全局重大任务、中心工作作为“主战场”和“大赛场”,以赶考促实干,用压力逼动力。

局党委书记、局长指出,国庆节后,立即召开月度工作例会,进行重点工作大比拼,是为了让大家快速收心。目前,工作中还存在精力不够集中,态度不够端正,节奏不够紧张,办法不够灵活,沟通不够充分的问题。通过“赛场赛马”的形式,振奋精神,担当责任,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既定目标有序快速推进。对于四季度工作,他强调“五个要”:争先进位态度要坚决,考核争优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水平要提升,时序节点推进要精准,宣传造势氛围要浓厚。(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