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
2018-10-09 16:42

10月8日晚,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给大家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固定主体党日怎么过》小视频,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是要坚持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按规律办事,要加强领导,要处理好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关系、增强群众获得感和适应发展阶段的关系。

会议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对于本单位来说,要加强招商引资,推动美丽经济发展;要做好电商、美食师傅等乡土人才培养工作,充分激发乡村现有人才活力;要推动商贸服务业向小城镇、农村延伸,建立站点。

会上,还学习了主题固定活动日相关知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