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届职工工间操比赛落下帷幕
2018-10-12 15:35

10月12日上午,市第二届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总工会推荐的18支代表队和部门(产业)工会推荐的13支代表队依次登场,五百余名干部职工将第九套广播体操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为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各参赛代表队在赛前做足了准备,利用工余时间坚持训练了一个多月。比赛场上选手们以规范的动作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出我市广大职工自信、自强的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新安江街道机关工会夺得乡镇(街道)组比赛一等奖,致中和实业工会和杭州建铜集团工会荣获二等奖,寿昌镇横山社区工会、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工会、大同镇机关工会、莲花镇机关工会和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获得三等奖。部门(产业)组冠军由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工会夺得,新安化工集团工会和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工会荣获二等奖,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卫生工会联合会和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工会委员获得三等奖。 

(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