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系统推进信息化执法工作
2018-10-16 09:46

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浙大中控专家,组织我市四支交通执法队伍一线执法人员80余人,进行信息化执法培训。

目前,交通系统信息化运用总体较为滞后,表现在系统协调性差、信息共享度低、服务管理协同不够紧密。为了顺应“互联网+交通”的变革方向,推进建德智慧交通建设,市交通运输局一期投入950万元,初步建成我市综合交通信息指挥平台,二期将继续投入355万元,年内完成整个平台建设项目。

培训会上,浙大中控专家对交通信息指挥平台的应用流程做了详细说明,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与交流互动。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在当前依法治国的大形势下,交通系统面临着行政执法人员少、任务重,执法要求高,服务对象点多、面广、线长、流动性高的困难局面,对信息化执法需求尤为迫切。建好平台后,更要学好、用好、操作好管理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提高行政执法的精准性,提升行政执法的服务效率,逐步实现我市交通综合动态监测、科学应急指挥、智慧公众服务三大目标。

(通讯员 章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