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三支服务提升羊峨便民服务示范化建设
2018-10-16 09:46

三都镇羊峨村作为市审管办“组团包干”联系点,通过“三支服务”提升村便民服务中心示范化建设,助力偏远乡村实现快速发展。

支持羊峨,多次对接乡镇村,提升示范化创建认识,学习乾潭村等先进村的示范创建经验,提高村两委服务全村党员和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创建示范化的村民获得感。

支教羊峨,通过联村上党课、与其他村镇交流学习、协调创建示范领导小组成员对创建工作进行深化指导等形式提高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对涉及百姓生产生活的便民服务事项开展培训和交流,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最多跑一次”。

支援羊峨,针对羊峨村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硬件条件老化的问题,审管办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从有限的办公设备中“挤”出电脑和投影仪等多媒体设备支持羊峨村工作。对接民政、水利、农办等部门,从羊峨村实际出发,积极协调解决村民迫切需要解决的老年证、生态公墓、农村饮用水、高山蔬菜种植和农产品养殖等实际问题,在提升羊峨村便民服务中心示范水平的基础上,切实提升羊峨村百姓的改革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邱伟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