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托幼机构专项检查
2018-10-16 15:17

连日来,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范围内的托幼机构开展专项检查,保障托幼儿童健康的学习环境。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保健室和教室环境卫生,并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翻阅。台账资料主要包含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生活饮用水管理和传染病疫情报告登记等内容,重点查看学校开水存储器清洗消毒情况,患传染病儿童病愈返校是否有医学证明,传染病登记及报告记录、晨检记录、公共设施及公共用具等用品消毒记录是否完整。

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少数托幼机构没有保健室或保健室内有杂物、教室内开水桶未上锁、部分制度不完善、未安装沙门纱窗等。执法人员出具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学校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防控组织和相关制度,加强自查和健康教育工作,及时消除可能导致传染病发生和传播的隐患。

(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