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新”讲习堂发挥大功效
2018-10-17 17:06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 讲习堂‘小喇叭’,今天为您播报的是《我的初心故事》……”每天上下班时间,市税务局讲习堂“小喇叭”准时响起,近期播报的是部分党员干部的初心故事。

讲习堂“小喇叭”每日播报最新的新闻资讯、政策解读、党务知识等内容,是该局打造“四新”讲习堂的重要举措之一。“四新”讲习堂,即推动全局党员群众“落实改革新担当、服务发展新作为、打造铁军新风采、和合与共新税务”,通过讲习堂“小喇叭”与讲习堂微信平台 “一日一练、一月一比、一季一星、一年一评”的竞学机制的结合,增加学习趣味性,调动起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思想上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