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23 14:14

10月23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关于胡方松违纪情况的通报》、《第六届建德市道德模范事迹》以及《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意见》,通过学习警示案例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学习道德模范,要求党员干部在坚守职业道德底线的同时,向道德模范学习,提升道德水平。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五个强化”的内容,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指出,通过正面典型的引领,反面案例的警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不能去触碰纪律这条“高压线”,也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坚持树立四个意识,抓紧抓小抓早,一是树立党纪党规的底线意识;二是树立防危防小的小事意识;三是树立时守时警的常态意识;四是树立敢抓敢管的责任意识。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