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10-24 16:49

近日,市审管办党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审管办分管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今年以来该办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内容:一是以正面学习教育、反面警示教育、节日廉政提醒等方式强化教育,牢筑反腐倡廉防线;二是落实“三重一大”、纪实制度、廉政谈话三项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还全力支持配合“最多跑一次”专项巡察工作和强有力抓作风效能建设。

审管办主要领导部署下步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审批服务全程管理,加强机关、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服务态度等的现场检查和视频监察,坚决防止“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现象;二是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服务,推行企业投资项目“一趟不用跑,有事我来跑”改革,完善投资项目代办服务机制,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是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要注重细节,强化管理,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程序,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顺利开展;四是进一步发挥交管办牵头抓总作用,继续牵头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联审联查工作和招投标的投诉处理,督促各行政监督部门认真履职;五是进一步用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中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最后就完成年度党风廉政目标任务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