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人民调解工作室入驻新安江工业功能区
2018-10-26 12:07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与职工之间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保障工业功能区企业和企业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工业功能区的和谐发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新安江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新安江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派驻新安江工业功能区人民调解工作室,于2018年10月23日正式挂牌。

该人民调解工作室配有一名常驻调解员负责日常调解工作,便于及时高效地调解工业园区企业与企业、职工与职工、企业与职工之间的矛盾纠纷。除此之外,新安江工业能区还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点,法律顾问定期坐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提供法律服务,及时妥善地解决园区内企业存在的劳资隐患等问题。

从此,在新安江工业功能区的员工、企业之间发生纠纷或是有法律问题,在工业功能区里便可以得到解决。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