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法局:创新宣传方式 将普法活动融于书法中
2018-10-29 13:13

“三治融合,老朱你这几个字写得真不错,不过两边留的距离还可以再匀称一些。”建德市航头镇灵栖村的廊桥上一群书法爱好者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与一般的书法沙龙不同的是,这也是建德市司法局航头司法所与灵栖村共同组织的一次书法写“三治融合”普法宣传活动。之所以组织这次活动,是因为书法作为传统文化,本就是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事情,那么在书法中加入法治元素,恰恰是做到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了!

据悉,本次活动共聚集了全村书法爱好者一百余人,创作法治主题书法作品二十余幅。灵栖村邱朝阳书记告诉我们早在2014年的时候灵栖村就被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授予了浙江省书法村的称号,全村写书法有名气的就有二十余人。书法作为灵栖村的传家宝要一代一代传下去,而以书法普法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也会一直办下去。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