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推进食品药品经营许可“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10-30 15:00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环节工作质量,市场监管窗口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再升级,通过简化材料、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助力食品经营许可最多跑一次。

一是简化办理材料。以证照联办改革为契机,简化提交材料,取消餐饮类及食品销售类的店铺布局平面图和食品经营管理制度等材料。做到相同材料不重复填写、提交,实行容缺受理制度。

二是缩短办理时限。窗口人员需确认食品销售申请人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对于符合条件的,可以当场或当天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免于现场核查 。食品经营许可办理时限由法定的7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提速85%。

三是提高核查效率。与市场监管所核查人员协动,缩短核查时间至5个工作日,做到核查录入统一,减少餐饮现场核查表流转时间。一改窗口人员“联办已到位,多遍催表格”的情况,真正做到“精、简、快”。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