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全市旅游营销实战培训班开班
2018-10-30 17:01

近日,为期两天的“2018全市旅游营销实战培训班”顺利开班,我市有关乡镇和32家旅游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立足我市旅游市场实际情况,分别从乡村旅游节庆策划、抖音短视频推广、文化+旅游新媒体营销、研学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学习。学员们抓住机会、认真聆听、交流讨论,将老师们分享的成功案例经验和创新方法,通过理论和实战的综合性学习,打开营销思路,提高营销技巧,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旅游部门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紧抓乡村振兴和拥江发展机遇,将旅游市场精准营销作为发展我市旅游产业的首要抓手,在省内外成功打响“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此次培训除了对全市旅行社、酒店、景区、民宿、果蔬乐园、旅游咨询点等从业员进行营销培训,更是首次将乡镇、村作为参训对象,重点加强乡村旅游点和文化礼堂旅游指导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