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司法所助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8-10-31 10:33

近期,为更好得服务企业,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有效应对涉企矛盾纠纷,钦堂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经发办等部门,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今年5月起,钦堂司法所和钦堂乡综治办积极开展涉企矛盾纠纷专项排查行动,充分利用人民调解优势力量,及时介入排查出的矛盾纠纷,成功化解涉企矛盾纠纷20余起,其中包括重大矛盾纠纷6起,协议金额达一百余万元。

此外,钦堂司法所与乡经发办积极联动,深入排查了解全乡企业法律需求,针对企业反映强烈,需求较多的法律内容,积极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做好企业经营法治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风险评估等服务工作,为企业构筑牢固的法律风险“防火墙”。

今后,钦堂司法所将继续推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项行动”,主动回应企业高质量法律服务需求,科学总结法律服务“惠企便民”活动成功经验,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

(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