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2018-10-31 15:38

为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信息员的写作水平, 10月30日下午,建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信息工作培训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源同志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建德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肖伟同志进行授课,肖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信息功能、信息分类、信息写作方法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用典型信息案例生动讲授要情类、调研类及舆情类信息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引导与会人员如何在工作中融会贯通,找准信息的切入点,规范信息写作语言,掌握信息写作方法,切实做好信息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源同志表示,肖伟同志的讲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技巧性、实用性,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及时消化,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信息敏锐性,善于捕捉信息点,勤于动笔,善用方法,切实提升信息写作水平。

(通讯员 刘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