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农业窗口“最多跑一次”加速跑 精简材料办好“一件事”
2018-11-01 14:39

为扎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改到实处、改到关键,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办事效率,建德市农业局根据“无差别全科受理”要求,梳理出我局两项办事群众常用许可“一件事”——开办动物养殖场(如生猪、蛋鸡)和开办农药店,我局作为牵头单位,主要有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和农药经营许可证这两个“八统一”事项,此外还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工商登记手续。

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和农药经营许可证这两个事项为我局所有许可事项中高频次的办事事项,仅2018年1-9月就有71件,占1-9月农业窗口所有办件的87.65%。通过删除重复性材料和数据共享等手段,进一步精简申请人所需提交的材料和办事流程,从16份减少为10份,从跑2个窗口变为跑1个窗口,材料精简率达37.5%。

(通讯员 孙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