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了解建德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2018-11-06 15:07

11月5日,严州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沈伟富应邀为市旅游商务局带来一场题为《了解建德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讲座,让大家对建德的历史文化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

沈老师从“建德人牙”的发现为切入点,展开课题。分别介绍了伍子胥、朱买臣、严子陵等史前几个著名人物,又介绍了范仲淹、陆游等外籍名人在建德的故事,还从建德山水、建德与中国古典名著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解说。一个个典故,一段段历史,加深了大家对家乡文化的了解。

作为全市招商引资、旅游推介的职能部门,了解建德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对招商推介和旅游推介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此次讲座在给大家带来丰富文化历史知识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对外介绍建德的信心。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