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税务局“承诺亮诺”促“四提一争”
2018-11-06 15:10

“我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在改革中创先争优,在岗位上建功立德,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融入杭州都市圈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当新时代税务铁军……” 党员诺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近日,市税务局党委组织全体部门负责人以“承诺亮诺”推动“四提一争”活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干部,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树标杆、做表率,争当铁军排头兵。

党员代表们一一走到镜头前,谈承诺、说感悟,许下庄严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通过镜头亮出来,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在深化改革的同时,抓好组织收入、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保障。

(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