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作用初现
2018-11-07 10:36

6月初,发改局牵头经信、住建、国土等11个涉及投资项目审批部门组建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推进投资项目审批领域改革的重要抓手。重点解决当前我市投资项目审批领域存在的审批层级多、环节多、事项多的堵点和难点问题。

截止目前,共梳理涉及14个部门的54项投资事项,涵盖从立项(核准或备案)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逐步建立健全“投资项目全流程一次性告知”、“实时在线办理”等制度,实现了审批按时办结率100%。建立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受理、统一答复、一个窗口对外”的行政审批管理工作机制。前台共受理办事事项403件,后台办结事项391件。“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后,部门的审批工作量将大幅减少、参加协调会的次数将减少,在我市行政审批制度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通讯员 黄承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