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多举措提升效能建设
2018-11-12 14:36

深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政策的重要时期,交通窗口内部从未懈怠,压力层层传导压力:交通窗口全体人员也开展了书写服务心得等自查自纠工作,由窗口负责人在每周例会上通报窗口纪律落实情况,同时对阶段内有违纪苗头的工作人员进行“点对点”、“面对面”提醒谈话,之后窗口于9月1日组织专门礼仪培训。经过多项举措层层倒逼落实交窗口提升效能建设及服务水平,举一反三,采取如下措施:

1、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将手机放在抽屉内,非特殊情况(有来电)不得使用,如果打电话只能使用单位座机。

2、进一步完善窗口人员互相监督及内部考评制度,窗口负责人发现违纪问题便记录在案,相关责任人将失去年底考评优秀的资格,屡教不改上报审管办及交通局进行处理。以此举促进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3、窗口负责人将为每位人员制定固定的业务学习计划,包括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充分利用办理业务时间之余,进行相关的业务学习。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又压缩窗口工作人员的空余时间,极大降低违纪的可能性。

4、对窗口新进人员加强培训,送到杭州市交通局进行为期三天的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围绕压力管理和阳光心态、服务窗口工作规范、服务礼仪、服务窗口工作纪律、沟通艺术和技巧及危机处理和媒体应对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的学习,希望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窗口形象。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