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11:17

11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赵柳之、李忠德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分享了入党故事、上微党课。局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局党委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每次固定主题党日的首要议程,便是过政治生日。11月入党的李忠德、赵柳之分别有34年和9年的党龄。李忠德同志分享了当初在军队入党以及转业后的心路历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老党员的初心。赵柳之同志“一颗红心跟党走、两种情怀记心头、三对关系把握好”的三点感受让大家获益匪浅。

局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份文件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工作和“聚焦企业、聚力发展”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在自身队伍建设上找准症结、抓好整改;在对企业服务上,落实好工作要求。

局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以11起典型通报为戒,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深入;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促进外贸企业增长举措。三是领导干部要开展好违规借贷专项治理工作,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后,该局还开展了牵群联村大走访活动。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