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8-11-16 15:18

为全面推动火灾防控工作,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月15日下午,建德市卫生监督所邀请建德市消防大队宣教科余虹教官对全体职工干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授课期间,余教官通过河南KTV火灾事故、上海教职工楼火灾事故等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消防安全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服务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余教官对灭火器、消防栓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现场演练消防栓的使用,使同志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使大家知道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