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解决企业融资“老大难” 助推建德产品扬帆出海
2018-11-22 17:22

一直以来,市旅游商务局在对我市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走访中了解到,因跨境电商在备货、运输、销售等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周期,不少中小跨境电商企业流动资金压力较大,该部分企业受限于轻资产而难以得到传统银行贷款产品的支持,进而制约企业做大做强。中小跨境电商企业的融资需求已经成为一个“老大难”问题。

为切实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完善全市跨境电商生态体系,市旅商局积极联系银行对接相关产品,在10月底成功促成泰隆银行建德支行与市跨境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泰隆银行针对性的推出了“跨境电商贷”产品,并给予市跨境电商协会整体授信1亿元。该产品有效解决了我市跨境电商中小卖家困扰多时的难题,填补了我市跨境电商融资渠道的空白,助推建德制造、建德品牌扬帆出海。

据悉,“跨境电商贷”是泰隆银行针对有实际融资需求的跨境电商企业量身定制的短期贷款产品,该产品以跨境电商平台结算量为依据,通过对企业资金流、物流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核定授信额度,突破了中小跨境电商企业轻资产、无抵押的瓶颈,有效解决该部分企业的融资需求。

(通讯员 方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