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以“强、优、深”字诀助力提升审批服务
2018-11-23 10:39

为落实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满意率和实现率的提升,市场监管窗口自年初以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思路,积极推进审批工作优质+高效服务。

一是强化人员配备。6月份,吸收新安江所窗口进入审批中心。9月份,建立兼职审批员队伍,并着手安排兼职审批员到窗口现场学习审批业务。二是优化岗位配置。窗口根据日常审批情况及办事群众的反映,坚持边查边改、边做边调,力求寻找到使群众最满意、服务最高效的人员配备模式。咨询初审台、导办帮办台、审核合一台等等岗位的设置,有效缩减了办事人员的等待时间,有力加快了审批窗口的办事速度。三是深化业务提升。市场监管窗口坚持每日自查自问、每周一题一学、每月互纠互评,及时学习登记改革新政策新措施,及时总结交流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点、阻点、堵点问题,及时检查纠正审批案卷中的共性、个性问题,积极打造审批业务能手,努力造就审批一流窗口。

(通讯员 李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