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管办推出新举措加强招标代理及评标专家管理
2018-11-30 15:54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行为及评标专家管理,保障招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市交管办出台了两个办法:《关于印发〈建德市招标代理机构(造价咨询)进场交易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建交管办〔2018〕37号)和《建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综合专家库建设和考核管理办法》(建交管办〔2018〕38号),自2018年11月19日起施行。

两个办法的出台是我市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招标代理及评标专家管理的有力举措。办法皆采用扣分制,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招标代理机构(造价咨询)代理行为,提高服务水平,维护招投标代理市场正常、有序地发展;综合专家库的建设和考核管理也起到规范评标专家行为、提高评标质量的作用,确保评标专家依法依规开展评标活动,促进招投标活动健康发展。

(通讯员 方金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