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召开窗口负责人月度工作会议
2018-11-30 16:08

为深入推进“四提一争”主题活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2211”标准化服务和“微笑服务”,打造业务一流、服务一流的审批铁军队伍,11月29日下午,市审管办组织召开月度窗口负责人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本级工作人员和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窗口负责人就11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举措进行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本月最满意的工作事例。

公安窗口:做好“双围绕”工作,一是围绕双率抓好窗口规范化,认真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围绕市局提升“双率”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举措;二是围绕培训推进各项新政策落地,按照市局“全城通办”要求完成前期的各项准备及培训工作,并召开全市印章企业工作会议,传达杭州市局相关会议精神。

税务窗口:完成了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党支部组建,于25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对新进干部进行培训,规范和统一办税服务厅管理,开展办税服务厅每日检查汇报制度等举措继续高标准落实窗口服务。

人力社保窗口:“社银联通4.0”项目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全面铺开,目前全市44个农商行网点均可办理社银联通业务,其中本月以“就近办”模式共计办结521笔社保业务。

交通窗口: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关闭全部外围窗口,除了省目录不宜入驻中心事项外,将《道路运输证》等五大项、二十九子项等外围事项100%进驻中心。

环保窗口: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走访活动,走访了大梁实业、海拓公司、国丰钙业、海螺水泥等公司,并积极争取上级审批项目,拍摄建德环保“最多跑一次”宣传片。

市场监管窗口:贯彻落实杭州市局营商环境改善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对本部门事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二是组织25个相关部门对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多证合一”、“证照联办”涉及所有事项,对标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营商环境调查指标进行自查整改。

最后,王田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五个力”:一是窗口服务保持定力,二是现场管理持续发力,三是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四是涉考指标拼尽全力,五是谋划创新集思聚力。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