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来我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11-30 16:20

11月2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委派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到我市,实地调研和民主监督视察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工作推进情况。

市审管办主任王田接待并陪同考察团参观了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对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事环境、“2211”标准化服务、自助服务设备使用进行解说,并重点介绍了兜底办专窗。 

会上,王田主任就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加快推进分领域全科无差别受理、全力推进“四个办”、大力推进投资项目审批领域改革、全面完成全省第三方评估工作、健全完善“兜底办”工作机制、切实规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配合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评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编委办、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就当前改革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在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取得的有效成果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并针对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