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旅游部门参加杭州市旅游行业质监网络工作会议
2018-12-03 11:21

11月30日下午,2018年度杭州市旅游行业质监网络工作会议在杭州华辰凤庭大酒店举行,我市旅游质监机构负责人、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旅行社、宾馆、景区质监网络片组长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质监所总结了2018年杭州旅游质监工作,对下一步强化旅游市场秩序监管,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维护旅游良好形象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主管部门的主导作用,打造最有序的市场环境;二是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争当最诚信旅游企业;三是要发挥质监网络载体作用,营造最满意服务氛围。四是要完善质监网络建设,创新最有效质监工作机制。会上,我市旅游质监部门从提早谋划,加强工作计划性;突出重点,组织专题活动;互动协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优化平台,完善网络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今年我市旅游行业质监网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各区县(市)旅游质监部门也围绕旅游质监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存在矛盾困难以及对策建议作交流发言。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充分发挥质监网络的交流沟通作用,本次会议还增加了旅游企业质监人员风采展示环节。我市大慈岩景区以“构建多元化解机制 提升游客满意度”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就旅游纠纷调解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建立隐患巡查排查机制,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慈岩景区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游客满意度的做法,展示了我市质监网络工作人员的风采。会上,大慈岩景区还对近期推出的“5D玻璃栈道”项目进行简单介绍,引起旅游业界同行关注。

(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