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教育大会
2018-12-04 15:36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全面落实社区矫正教育工作,2018年11月30日上午,新安江司法所在新安江街道社区矫正教育基地——新安江成校,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教育大会,新安江辖区63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

本次教育大会特邀请贤哲律师事务所周群律师授课。课上,周律师以案释法,通过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授了《宪法》、《继承法》、《侵权责任法》等与大家日常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授课内容受到了社区服刑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多多学习法律知识,在学习、生活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矫正自我,努力把自己改造成为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用的人。课后新安江司法所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宪法知识竞赛,让他们在答题过程中加深对宪法的认识,引导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