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卫生监督员再临婴幼儿洗浴场所开展监督监测工作
2018-12-05 15:43

2018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婴幼儿洗浴场所也进入了营业旺季。我市卫生监督部门,在年初检查的基础上,在年末时再次对城区婴幼儿洗浴场所进行监督监测,婴儿洗浴防护,有始有终。

11月29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兵分两路,对城区9家婴幼儿洗浴场所开展监督监测。重点对场所卫生许可证持证及公示情况;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消毒间设置及使用;单人水池清洗、消毒;多人水池的清洗、消毒及新水更换以及是否对场所空气、顾客用品用具、浴缸、玩具等进行检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还对洗浴间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及池水浑浊度进行现场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消毒间堆积杂物,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过期或者未取得,未对空气、顾客用品用具、浴缸、玩具等进行检测等。

卫生监督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指正,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之后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对其中5家未开展检测和1家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过期的单位予以立案查处。

(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